close

           今天晚上比較有空就去吃了Tina's kitchen,它位在很奇怪的一條巷子裡面,巷子外面也沒有廣告或招牌,而且這家餐廳的四周都是一些很特別的店,有專門賣甲蟲的也有植物診所,超有趣的!! 總之若不是之前有人帶我來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我家附近有這家餐廳。

店裡的裝潢很溫馨可愛,菜的話是以簡餐為主,有各式義大利麵、炭烤腿排、牛小排、深海烤魚....等等,還有一些小點,而且菜都不油膩很清爽,我今天是點了辣味鮮蝦義大利麵,口味還不錯。

重點來了,它的乳酪起士條跟半月薯餅超級好吃的!!那個起士條"刊希"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而且超有嚼勁的! 而薯餅也是有先調味再去炸外皮很脆,裡面的馬鈴薯很軟,總之超好吃的啦! 下面是起士條,薯餅忘記照相了!!

今天的餐後甜點我選的是他們現榨的檸檬汁跟蛋糕,蛋糕也好好吃喔!是店家自己製作的,他們在星期天還有專門教人家做蛋糕跟派皮等等的!!

餐廳整個給人家很放鬆的感覺,一進門就聞到香草的味道,連水都有放迷迭香呢!! 價位也不貴,是一家很有趣的餐廳喔!!

 

 

 

餐廳外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2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